【捉蜗牛】
一(6)班苏杭
科学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,叫我们全班同学带几只蜗牛到学校。因为下个星期四科学课上有用。
星期六晚上,爸爸妈妈下班后带我去奶奶家。到了奶奶家已经八点钟了,我们下了车。我抬头仰望天空,今晚的星星月亮都躲在云朵后面跟我们捉迷藏似的,到处黑漆漆的,伸手不见五指。于是,妈妈给了我一支手电筒。我拿着手电筒叫叔叔陪我一起去捉蜗牛。叔叔带我去了奶奶的菜园。菜园里真热闹,一群小青蛙在呱呱地唱歌。我们找了一会儿,终于找到了三只蜗牛,收获真不少啊!我要带回家好好地观察一下,是不是跟我读过的《蜗牛的日记》里写得那样有趣。